---- 所有作家 ---- 华人作家 ---- 外国作家 ---- 校园作家 ---- 言情作家(网络) ---- 武侠作家 ---- 网络作家 ---- 推理作家 ---- 科幻作家 ---- 恐怖灵异作家 ---- 韩国作家 ----
 位置:首页>青春校园>文章内容

夜色琉璃

来源: 作者:乐小米 发布时间:2008-06-16

→乐小米(纪伟娜)作品集

  1、夜色

  许安常问夜色,缘何,背井离乡,来到这座南方的城?

  夜色仰着苍白洁净的小脸,卷缩着,紧紧依在窗台上,单薄的身体仿佛一阵风便可吹走。她冲许安笑,倦怠而恣意,她说,许安,你爱上了我对不对?

  许安就狠狠的把她从窗台上拽下来,看着她重重落在地板上。

  夜色痛得眼睛急剧落泪,却依旧闷着声,骄傲的扬着脑袋,乌黑的发顷刻落满胸前,如同旧伤一般纠结缠绵。蓝色棉裙轻轻上扬,露出半截洁白细腻的小腿,纤细的脚踝处已经微微红肿。许安的心无由的紧起来,伸手扶她,却被她抬手挡开。她一字一顿,许安,你滚!

  许安默默离开。

  夜色呆呆靠在床边,仰望着窗外明净的天空。

  天恩曾说过,天空蔚蓝的时候,抬头,会看到大朵大朵的云彩,模糊纠缠在一起,就像死都放不开的记忆一样。

  她说,死都放不开!嘴角还噙着惑人的笑。

  夜色喜欢天恩,却不喜欢她动辄就说出“死”这样的字眼。

  来到这座南方的城,第一个想到的人,便是天恩。第一件做的事,便是抬头看云。南国的天空,水泽氤氲的城,云气也润湿浓重,不同于北方。

  就如许安所疑问的,缘何,离开北国,背井离乡,来到这座南方的城?

  夜色想,如果每一个问题都有答案的话,那么让一个女人如此付出的不外乎一个答案:男人。

  而何凉,便是夜色来到这座城市的所有答案。

  想起何凉,夜色的眼中总是晶莹有泪。何凉的心总是那么游离,就如天空漂浮的云,永远无法凝聚在固定的天空。

  就算房间里还遗留着昨日他灼热的气息,此刻夜色却无法知晓他在哪里。尽管他不厌其烦的在她耳边说,夜色,夜色,我爱你。

  爱情是令人发疯的咒,如果你爱上了这样的男子,也只能怀抱着昨日的暖,孤单的入眠。

  夜色在地板上渐渐睡去,梦里尽是何凉火热的体温。他细长的手指温柔的游弋过,她洁白的皮肤上便泛起淡淡的桃花色;他的喘息沉重而焦灼,流窜在她小巧的耳际,黏黏软软,他说,夜色,夜色,我爱你。她便温顺的在他身下,桃花一般绽放,直到汗意浸湿每一寸皮肤时,她突然在细密的汗水中添舐到泪水的味道……

  夜色,夜色,你怎么了?何凉唤醒泪水满面的夜色,小心翼翼的把她抱到床上。夜色张开妩媚的眼,声音微微的哑。她说,何凉,何凉。然后小声的哭泣。

上一页12 3 4 5 下一页
上一篇:我是你身体长出的妖娆的花   下一篇:陌上谁家少年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赞助商链接]
  [赞助商链接]
推荐小说
 ·马伯庸: 长安十二时辰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下)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
 ·赵乾乾: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赵乾乾: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江南: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
 ·关心则乱: 星汉灿烂,幸甚至哉
 ·阿耐: 欢乐颂第一季
 ·阿耐: 都挺好(回家)
 ·九夜茴: 曾少年
 ·江南: 龙族系列小说在线阅读(合集)
 ·关心则乱: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随机小说
 ·黄碧云: 盛世恋
 ·凤歌: 沧海1
 ·刘猛: 狼牙
 ·明晓溪、叮叮: 雨夜里的星星沙
 ·童非非、雪小禅: 如果·爱
 ·灵希: 第六季:茗之殇
 ·田中芳树: 银环计划
 ·倪匡: 解脱
 ·慕夏: 爱至暮夏1
 ·罗尔德·达尔: 女巫
 ·慕容雪村: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九把刀: 都市恐怖病系列·异梦
 ·黄仁宇: 黄河青山:黄仁宇回忆录
 ·司马翎: 仙剑佛刀
 ·王海鸰: 中国式离婚
努努书坊 本站作品收集整理自网络, 版权归属拥有者全权所有, 如侵犯了您的利益,请联系删除 - kikitree#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