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作家 ---- 华人作家 ---- 外国作家 ---- 校园作家 ---- 言情作家(网络) ---- 武侠作家 ---- 网络作家 ---- 推理作家 ---- 科幻作家 ---- 恐怖灵异作家 ---- 韩国作家 ----
 位置:首页>青春校园>文章内容

复活吧,女王陛下

来源:知识出版社 作者:米米拉 发布时间:2009-09-06

内容简介:
  哦耶!万岁!万岁!考上了考上了!全世界最野蛮最嚣张最行侠仗义的小妮子雷妮诺终于考上那所传说中的女王学院圣菲利亚高中了!哇噻!那可是例届都会选举学院女王陛下的学校耶!可是虾米?!要开始学习家族皇室礼仪以便将来出嫁?!KAO!上帝爷爷,有米有搞错?!哼哼哼!即使如此,她也不会轻易妥协的!就算撞到意想不到的冷面冰山也在所不惜!……
   →米米拉作品集

正文
序幕 第一幕 噩梦已经悄然来临(1)
第一幕 噩梦已经悄然来临(2) 第一幕 噩梦已经悄然来临(3)
第一幕 噩梦已经悄然来临(4) 第二幕 无敌恐怖之洋葱橘子头你不得好死(1)
第二幕 无敌恐怖之洋葱橘子头你不得好死(2) 第二幕 无敌恐怖之洋葱橘子头你不得好死(3)
第二幕 无敌恐怖之洋葱橘子头你不得好死(4) 第三幕 天使And恶魔神圣登场(1)
第三幕 天使And恶魔神圣登场(2) 第三幕 天使And恶魔神圣登场(3)
第三幕 天使And恶魔神圣登场(4) 第四幕 哇塞!莫名其妙地与冰山同居(1)
第四幕 哇塞!莫名其妙地与冰山同居(2) 第四幕 哇塞!莫名其妙地与冰山同居(3)
第四幕 哇塞!莫名其妙地与冰山同居(4) 第五幕 得罪"死神"才了不起,这就叫做真理……(1)
第五幕 得罪"死神"才了不起,这就叫做真理……(2) 第五幕 得罪"死神"才了不起,这就叫做真理……(3)
第五幕 得罪"死神"才了不起,这就叫做真理……(4) 第六幕 林原澈VS金明朔(1)
第六幕 林原澈VS金明朔(2) 第六幕 林原澈VS金明朔(3)
第六幕 林原澈VS金明朔(4) 第七幕 从被压迫者到"合作战友"?(1)
第七幕 从被压迫者到"合作战友"?(2) 第七幕 从被压迫者到"合作战友"?(3)
第七幕 从被压迫者到"合作战友"?(4) 第八幕 呼啸而来的KTV风波
第九幕 翩然降临的女王陛下选拔赛 第十幕 时来运转、绝处逢生的大翻身


上一篇:当格格巫爱上蓝精灵   下一篇:花语,梦之恋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赞助商链接]
  [赞助商链接]
推荐小说
 ·马伯庸: 长安十二时辰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下)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
 ·赵乾乾: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赵乾乾: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江南: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
 ·关心则乱: 星汉灿烂,幸甚至哉
 ·阿耐: 欢乐颂第一季
 ·阿耐: 都挺好(回家)
 ·九夜茴: 曾少年
 ·江南: 龙族系列小说在线阅读(合集)
 ·关心则乱: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随机小说
 ·黄碧云: 盛世恋
 ·凤歌: 沧海1
 ·刘猛: 狼牙
 ·明晓溪、叮叮: 雨夜里的星星沙
 ·童非非、雪小禅: 如果·爱
 ·灵希: 第六季:茗之殇
 ·田中芳树: 银环计划
 ·倪匡: 解脱
 ·慕夏: 爱至暮夏1
 ·罗尔德·达尔: 女巫
 ·慕容雪村: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九把刀: 都市恐怖病系列·异梦
 ·黄仁宇: 黄河青山:黄仁宇回忆录
 ·司马翎: 仙剑佛刀
 ·王海鸰: 中国式离婚
努努书坊 本站作品收集整理自网络, 版权归属拥有者全权所有, 如侵犯了您的利益,请联系删除 - kikitree#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