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作家 ---- 华人作家 ---- 外国作家 ---- 校园作家 ---- 言情作家(网络) ---- 武侠作家 ---- 网络作家 ---- 推理作家 ---- 科幻作家 ---- 恐怖灵异作家 ---- 韩国作家 ----
 位置:首页>外国文学>文章内容

杀机四伏

来源: 作者:大薮春彦 发布时间:2011-01-17
大薮春彦作品集
内容简介:
  日本东京警视厅警部大妻正彦,受命去新加坡调查日本人被杀案件。遇难者山名三郎系右翼黑龙党党徒。从死者身上和他下榻的饭店里搜到了大量假美钞。大妻在新加坡漂亮的女警官风仙的协助下侦察此案。然而,该案进入了迷宫,知情者先后惨遭杀害,凶手棋高一着,总是捷足先登,案情盘根错节,扣人心弦。大妻终于追查到黑龙党的党魁大山大八,带着巨额伪造美钞,偕同情妇搭乘豪华游轮潜逃香港,于是与风仙跟踪上船,终于将罪魁抓获。大妻与凤仙因此案联姻结成伉俪……
正文
内容提要 第一章 漂浮在马六甲海峡的男尸(1) 第一章 漂浮在马六甲海峡的男尸(2)
第一章 漂浮在马六甲海峡的男尸(3) 第一章 漂浮在马六甲海峡的男尸(4) 第一章 漂浮在马六甲海峡的男尸(5)
第一章 漂浮在马六甲海峡的男尸(6) 第一章 漂浮在马六甲海峡的男尸(7) 第二章 幼稚的安德洛墨达小姐(1)
第二章 幼稚的安德洛墨达小姐(2) 第二章 幼稚的安德洛墨达小姐(3) 第二章 幼稚的安德洛墨达小姐(4)
第二章 幼稚的安德洛墨达小姐(5) 第二章 幼稚的安德洛墨达小姐(6) 第二章 幼稚的安德洛墨达小姐(7)
第三章 大城姑娘的眼泪(1) 第三章 大城姑娘的眼泪(2) 第三章 大城姑娘的眼泪(3)
第三章 大城姑娘的眼泪(4) 第三章 大城姑娘的眼泪(5) 第三章 大城姑娘的眼泪(6)
第三章 大城姑娘的眼泪(7) 第四章 太平洋上5天4夜(1) 第四章 太平洋上5天4夜(2)
第四章 太平洋上5天4夜(3) 第四章 太平洋上5天4夜(4) 第四章 太平洋上5天4夜(5)
第四章 太平洋上5天4夜(6) 第四章 太平洋上5天4夜(7)  

上一篇:寂寞独行侠   下一篇:敢死队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赞助商链接]
  [赞助商链接]
推荐小说
 ·马伯庸: 长安十二时辰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下)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
 ·赵乾乾: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赵乾乾: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江南: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
 ·关心则乱: 星汉灿烂,幸甚至哉
 ·阿耐: 欢乐颂第一季
 ·阿耐: 都挺好(回家)
 ·九夜茴: 曾少年
 ·江南: 龙族系列小说在线阅读(合集)
 ·关心则乱: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随机小说
 ·黄碧云: 盛世恋
 ·凤歌: 沧海1
 ·刘猛: 狼牙
 ·明晓溪、叮叮: 雨夜里的星星沙
 ·童非非、雪小禅: 如果·爱
 ·灵希: 第六季:茗之殇
 ·田中芳树: 银环计划
 ·倪匡: 解脱
 ·慕夏: 爱至暮夏1
 ·罗尔德·达尔: 女巫
 ·慕容雪村: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九把刀: 都市恐怖病系列·异梦
 ·黄仁宇: 黄河青山:黄仁宇回忆录
 ·司马翎: 仙剑佛刀
 ·王海鸰: 中国式离婚
努努书坊 本站作品收集整理自网络, 版权归属拥有者全权所有, 如侵犯了您的利益,请联系删除 - kikitree#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