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作家 ---- 华人作家 ---- 外国作家 ---- 校园作家 ---- 言情作家(网络) ---- 武侠作家 ---- 网络作家 ---- 推理作家 ---- 科幻作家 ---- 恐怖灵异作家 ---- 韩国作家 ----
 位置:首页>青春校园>文章内容

魔天轮的宿命恋

来源:珠海出版社 作者:芴香初 发布时间:2011-06-14
  主要内容:天下第一马虎小丫头季可馨,因为寻找她丢失的项链而遇到了性格迥异的上官晴川和上官云杰,因此变成被他们使唤的工具,由项链引起的风波。偶然让季可馨发现他们竟是“死神”派来人间的”死士”。当看到儿时的玩伴“西瓜”被项链的反噬力量吞噬的灵魂时,她只想丢掉项链,好好地活下去,但每次项链都会在不知觉中又回到身边。
  芴香初小说作品集

  目录
   第一章 两个古怪男
   第二章 项链风波
   第三章 被迫带路
   第四章 校花的暗恋
   第五章 高价收购项链
   第六章 项链带来的厄运
   第七章 寻找幸福草
   第八章 丢失的记忆
   第九章 只想快乐地生活
   第十章 继承咒语
   尾声

  试阅

  第一章 两个古怪男

  1

  一九九四年。

  维多利亚孤儿院里,一个小小的女孩坐在巨大的柱子下,哭得几乎疯掉。

  从她刚有意识起就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项链,早上莫名其妙地不见了,她几乎找遍了孤儿院的每一个角落,都没有找到那条被她看得比生命还重要的项链。

  听院长阿姨说,她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就被人丢在了孤儿院门口,那时候项链就在她的脖子上挂着。至于她的爸爸妈妈是谁,为什么要遗弃她,没有人知道。

  尽管孤儿院每年都会在许多媒体上发布寻找季可馨爸爸妈妈的信息,但是一年又一年过去了,季可馨一直盼望的爸爸妈妈并没有来带她回家。

  四年过去了,季可馨对找到爸爸妈妈都已经失去信心了,但是院长阿姨依然常常叮嘱可馨,一定不要把项链丢失掉.因为这条项链是唯一能够帮助她找到爸爸妈妈的信物。

  女孩靠着柱子,两只袖口已经被泪水浸得湿透。

  她号啕大哭,心里只想着一件事:要是找不回项链,她就永远不可能知道自己的爸爸妈妈是谁了。

  “喂,哭什么?”这时候,一个沙哑的声音从柱子后面传来。

  接着有一个高大的黑影从柱子后面走出来,可馨看也不看黑影,抓起黑影的黑色裙摆就把自己的眼泪擦了个千干净净。但是很快,眼泪又粘了满脸,于是那个倒霉蛋的裙摆再一次被无理征用。

  “喂,这……这是我的衣服耶!”黑影明显不高兴了。

  “哼!”可馨重重地哼了一声,然后扔掉已经被泪水浸湿一大片的裙摆,继续号啕大哭。

  “你哭什么哭啊?我又没欺负你!”黑影发出稚气十足的尖叫声。忽觉自己的声调好像脱离了计划,于是立刻又变回非常沙哑低沉的嗓音,“小女孩,你在哭什么呢?”

  这个声音总算引起了可馨的关注,扭过头去看黑影。

  黑色的长裙、黑色的腰带、黑色的斗篷……还有斗篷下那张绿色的脸。黑影的手上长着长长的白指甲,右手上还握着一把长长的镰刀。

  黑影的左手慢慢伸到可馨脸上,长指甲轻轻从她额头上划过:“嘿嘿,小女孩,不要哭,你的时间已经到了,我该带你走了。”

  “啊……”可馨发出一声尖叫,站起来就开跑。心想:不就是坐在这里哭了半个小时吗?不至于这样就把死神招来了吧?

  但是,早已被吓得浑身瘫软的可馨,脑子里完全失去了方向感,还没跑出一步,脑袋就结结实实地撞在了那根大柱子上。

  可馨捂着撞出一个大包的脑袋慢慢蹲了下去,哭得比刚才更要厉害了。

  死神却并没有被小女孩的哭声打动,他走到可馨背后,镰刀高高地举了起来,准备斩下可馨的脑袋,带她的灵魂去永恒的地狱……

  死神的手重重地挥下来,随着“嗖”的一声,他手里的镰刀竟然向着相反的方向飞去,落在他身后好远的地方。

  死神奇怪地回过头去,却看到他背后站着一个比他高出两个头的男生。男生一把抓住死神的脖子,笑嘻嘻地说:“原来死神还穿旅游鞋啊,脚抬高一点,让我看看是什么牌子的。”

  死神立即低下头,这才发现自己的鞋露在袍子外面,立刻用裙摆盖住鞋子。不过穿帮已经成了事实,再遮掩还有什么用呢。

  “死家伙,又来吓可馨啊,小心我揍你!把你这破衣服撕成碎片,再把你的镰刀踩成三段!”男生把“死神”提了起来,说话的时候眼睛里带着柔和的光芒。

  “唔……不要不要,我再也不敢吓可馨了,唔……俊熙哥哥,轻一点啊,别把我的衣服弄坏了,这是万圣节化装舞会用的啊!”“死神”可怜巴巴地哭了起来。

上一篇:Baby!我的地狱王子   下一篇:流音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赞助商链接]
  [赞助商链接]
推荐小说
 ·马伯庸: 长安十二时辰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下)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
 ·赵乾乾: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赵乾乾: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江南: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
 ·关心则乱: 星汉灿烂,幸甚至哉
 ·阿耐: 欢乐颂第一季
 ·阿耐: 都挺好(回家)
 ·九夜茴: 曾少年
 ·江南: 龙族系列小说在线阅读(合集)
 ·关心则乱: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随机小说
 ·黄碧云: 盛世恋
 ·凤歌: 沧海1
 ·刘猛: 狼牙
 ·明晓溪、叮叮: 雨夜里的星星沙
 ·童非非、雪小禅: 如果·爱
 ·灵希: 第六季:茗之殇
 ·田中芳树: 银环计划
 ·倪匡: 解脱
 ·慕夏: 爱至暮夏1
 ·罗尔德·达尔: 女巫
 ·慕容雪村: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九把刀: 都市恐怖病系列·异梦
 ·黄仁宇: 黄河青山:黄仁宇回忆录
 ·司马翎: 仙剑佛刀
 ·王海鸰: 中国式离婚
努努书坊 本站作品收集整理自网络, 版权归属拥有者全权所有, 如侵犯了您的利益,请联系删除 - kikitree#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