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作家 ---- 华人作家 ---- 外国作家 ---- 校园作家 ---- 言情作家(网络) ---- 武侠作家 ---- 网络作家 ---- 推理作家 ---- 科幻作家 ---- 恐怖灵异作家 ---- 韩国作家 ----
 位置:首页>青春校园>文章内容

终极替身情人1

来源: 作者:哇卡卡 发布时间:2011-08-03
  哇卡卡作品集   
内容简介:
  最迅猛的恋爱节拍,最强劲的情敌挑战,心跳加速,呼吸急促。用借来的面孔,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吧!“世上有光便有影,影既是光的替身,又是独立的存在,它比光更为真实,就算所有的事情 都是假的,也有为你跳动的真实的心。”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学校?!在ST学园,学生每天学的都是易容、忍术、表演艺术甚至是恋爱心理课程!经受失恋、破产打击,从普通学校毕业的苏兮兮对此感到极度不适,但更让她迷惑的是容清濯、夏曜辰,这两名谜一样的美丽少年——他们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偶像明星,也不是五大三粗的替身保镖,而是无所不能的全能ST,能根据不同的任务,改变自己的相貌、性格和行为,在现实中扮演各种角色!可为什么,两人会在她身边演出一场荒诞不经、又催人泪下的感情剧?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到底谁是谁的替身?究竟哪张脸才是终极恋人真正的面孔……
序章 终极替身游戏*全能ST一分高下(1) 序章 终极替身游戏*全能ST一分高下(2)
序章 终极替身游戏*全能ST一分高下(3) 第一章 山寨版水晶鞋*灰姑娘一落千丈(1)
第一章 山寨版水晶鞋*灰姑娘一落千丈(2) 第一章 山寨版水晶鞋*灰姑娘一落千丈(3)
第一章 山寨版水晶鞋*灰姑娘一落千丈(4) 第二章 校车乌龙事件*腹黑的面具美男(1)
第二章 校车乌龙事件*腹黑的面具美男(2) 第二章 校车乌龙事件*腹黑的面具美男(3)
第二章 校车乌龙事件*腹黑的面具美男(4) 第二章 校车乌龙事件*腹黑的面具美男(5)
第三章 在这里的理由*嘻哈的怪物老师(1) 第三章 在这里的理由*嘻哈的怪物老师(2)
第三章 在这里的理由*嘻哈的怪物老师(3) 第三章 在这里的理由*嘻哈的怪物老师(4)
第四章 表演性的告白 市长来到拍卖行(1) 第四章 表演性的告白 市长来到拍卖行(2)
第四章 表演性的告白 市长来到拍卖行(3) 第五章 过去麻烦种种 少女的终极理想(1)
第五章 过去麻烦种种 少女的终极理想(2) 第五章 过去麻烦种种 少女的终极理想(3)
第六章 LM学园委托·08010号承包人(缺) 第七章 要做拉面女王·杜绝绯闻三人行(缺)
第八章 女爵不可阻挡·相吻于维纳斯像(缺) 第九章 女爵女王对决·华丽的虎口脱险(缺)
第十章 再现虚伪的ST·重新认识一下(缺) 尾声 那些人和事·ST的信任危机(缺)

上一篇:早安,宅男老师   下一篇:噩梦禁止令1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赞助商链接]
  [赞助商链接]
推荐小说
 ·马伯庸: 长安十二时辰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下)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
 ·赵乾乾: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赵乾乾: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江南: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
 ·关心则乱: 星汉灿烂,幸甚至哉
 ·阿耐: 欢乐颂第一季
 ·阿耐: 都挺好(回家)
 ·九夜茴: 曾少年
 ·江南: 龙族系列小说在线阅读(合集)
 ·关心则乱: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随机小说
 ·黄碧云: 盛世恋
 ·凤歌: 沧海1
 ·刘猛: 狼牙
 ·明晓溪、叮叮: 雨夜里的星星沙
 ·童非非、雪小禅: 如果·爱
 ·灵希: 第六季:茗之殇
 ·田中芳树: 银环计划
 ·倪匡: 解脱
 ·慕夏: 爱至暮夏1
 ·罗尔德·达尔: 女巫
 ·慕容雪村: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九把刀: 都市恐怖病系列·异梦
 ·黄仁宇: 黄河青山:黄仁宇回忆录
 ·司马翎: 仙剑佛刀
 ·王海鸰: 中国式离婚
努努书坊 本站作品收集整理自网络, 版权归属拥有者全权所有, 如侵犯了您的利益,请联系删除 - kikitree#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