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作家 ---- 华人作家 ---- 外国作家 ---- 校园作家 ---- 言情作家(网络) ---- 武侠作家 ---- 网络作家 ---- 推理作家 ---- 科幻作家 ---- 恐怖灵异作家 ---- 韩国作家 ----
 位置:首页>华文作品>文章内容

创始人

来源: 作者:王强 发布时间:2011-06-09
  大多数男人从一来到这世上,就不得不面对两件事:你从哪里来?要往哪里去?从三流大学毕业的曹原,却不用面对第二个问题。他是一个天生的创业家,活力四射、激情洋溢、上得三十三重天、下得三十三重地狱。在创业的路上,他无比荣耀、目标坚定地向前走着。但创业的光景与先前的想象迥然不同,反差之一就是曹原本以为做老板可以每天盘算挣多少钱,结果轮到他做老板却是每天盘算剩多少钱。正当他看不到前景时,命运让他遇上三个人,他的人生得以发生重大转折。苦尽甘来,初次融资成功后的曹原他们马上体会到:“在资本面前,连资本家都是渺小的。”九帮网被迫开始了疯狂的扩张,而扩张的目的就是为了第二次融资时能估个好价。第二次融资成功后,曹原他们又被勒令要好好做业绩,因为九帮网要准备上市了。此时的曹原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公司的走向正远离他的理想,同时事业有成的他遇到了新的爱情诱惑……
  王强作品集
正文
序言 1、炒股票的和发股票的,哪个赚钱多? 2、冒充的忠实网友 3、为什么要见我?
4、你怎么想起搞这个网站的? 5、草一根二 6、原始投资 7、你知道我们在国外最想什么?
8、默契 9、你们公司不是在苏州街吗? 10、如果创业不成功怎么办? 11、你是喜欢我,还是需要我?
12、非人的日子 13、老板的错觉 14、英雄向来都是孤独的 15、我来谋,你来为
16、招来黑客 17、他这是在威胁! 18、真没见过像你们这样不要脸的网站! 19、只要你怕我离开你,我就不会离开你。
20、夫妻档 21、不打不相识 22、良禽择禽 23、五六个也能叫团购?
24、英雄会 25、谁真正带过团队?! 26、为什么死活不肯打工呢? 27、一旦开始打工这人就毁了
28、完了?! 29、这封信是由你所写并发出的吗? 30、一群混蛋! 31、家猪和野猪
32、你在前面闯,我在后面帮。 33、得闹出点动静 34、失去了XX的中国还叫中国吗 35、制造话题
36、耐心等待 37、你以为你是谁 38、自取其辱 39、把咱们的大旗扯起来!
40、没有日本货我们就过不成日子了吗?!      

上一篇:一个人的墨脱   下一篇:换届(官场小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赞助商链接]
  [赞助商链接]
推荐小说
 ·马伯庸: 长安十二时辰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下)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
 ·赵乾乾: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赵乾乾: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江南: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
 ·关心则乱: 星汉灿烂,幸甚至哉
 ·阿耐: 欢乐颂第一季
 ·阿耐: 都挺好(回家)
 ·九夜茴: 曾少年
 ·江南: 龙族系列小说在线阅读(合集)
 ·关心则乱: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随机小说
 ·黄碧云: 盛世恋
 ·凤歌: 沧海1
 ·刘猛: 狼牙
 ·明晓溪、叮叮: 雨夜里的星星沙
 ·童非非、雪小禅: 如果·爱
 ·灵希: 第六季:茗之殇
 ·田中芳树: 银环计划
 ·倪匡: 解脱
 ·慕夏: 爱至暮夏1
 ·罗尔德·达尔: 女巫
 ·慕容雪村: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九把刀: 都市恐怖病系列·异梦
 ·黄仁宇: 黄河青山:黄仁宇回忆录
 ·司马翎: 仙剑佛刀
 ·王海鸰: 中国式离婚
努努书坊 本站作品收集整理自网络, 版权归属拥有者全权所有, 如侵犯了您的利益,请联系删除 - kikitree#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