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作家 ---- 华人作家 ---- 外国作家 ---- 校园作家 ---- 言情作家(网络) ---- 武侠作家 ---- 网络作家 ---- 推理作家 ---- 科幻作家 ---- 恐怖灵异作家 ---- 韩国作家 ----
 位置:首页>青春校园>文章内容

微酸恋人

来源: 作者:米朵拉 发布时间:2011-07-10
  个性活泼可爱的林若希是明南学院艺术系学生,刚从韩国旅游回来,家里就来了一位韩国来的寄宿生韩正宇。韩正宇虽然长得英俊帅气,却沉默寡言、心事重重。在他随身携带的一张照片上,有一位中国女孩的背影,那是他来中国的目的。他要找到她,因为在他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这位陌生的中国女孩从死神手里夺回了他的性命。韩正宇很快成为明南学院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但韩正宇眼里只有校花洪诗妍,一场误会让韩正宇认定洪诗妍就是自己要找的那位中国女孩。为了捍卫自己的虚荣,洪诗妍导演了一场可怕的流血冲突,这场冲突让林若希失去了双眼的视力,也让韩正宇彻底明白自己要找的那位只有背影的中国女孩就是林若希。一次偶然的邂逅,一个伤感的故事。我们是否注定要为真实的爱情付出代价,爱惰带来的伤害是否可以用真爱来补偿,生活的真谛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
  米朵拉作品集

  目录
  韩国来客
  明南学院新进王子
  最郁闷的午餐
  意外的选择
  坚强女生的小玩笑
  道歉早餐
  他也有秘密
  冰冷的香水百合
  我来守护你
  暗恋的放弃
  当灾难来临
  做你永远的眼睛
  爱情的代价
  被迫醒来的梦
  不要骗自己
  没有结束的别离
  微酸的爱
  尾声 天使曾来过

  前言
  微热的初夏,韩国首尔中央医院。

  “是的,那就交给您了哦!”一个个子娇小的女孩,用着并不流利的韩文,对一位白衣护士认真地叮嘱着。

  “好的,请放心吧!”护士小姐点点头,也用韩文回应着她。

  “谢谢!”女孩点头,抬起手腕看看时间,“哇,来不及了!那我先走了!再见!”“再见!一路顺风!”女孩朝着白衣护士挥挥手,转身就冲出了医院的大门。

  正巧有一辆出租车迎上来,女孩连想也没想,立刻就跳上了车子!“仁川国际机场,谢谢!”她用不太流利的韩文说道。

  车子立刻调转头,朝着国际机场狂奔而去!“完了完了,这次我一定要被心心骂死了!”女孩坐在出租车上,心急地低语,但是这一次,她说的却是中文。

  其实她是来韩国参加学校组织的暑期七日游的,韩国的东庆大学和她们的大学结为了友好学校。不过这已经是最后一个下午的自由活动时间了,她们的飞机就定在下午四点半,她却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很多时间!眼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女孩急得汗珠都冒了出来!“司机大叔,请您快一点,好吗?”她禁不住问道。

  司机大叔把车子开得都快要飞了起来!终于一路飞驰到仁川国际机场,她立刻付了钱,找零都顾不上,就朝着机场里狂奔而去!“若希!若希这里!”马上有人用中文尖叫着她的名字!她连忙朝着声音的那边跑过去!“心心,我来了!我来了!”对面背着大包、正跳着脚叫她的女生,一下子就抓住她的胳膊,“若希你跑去哪里了?怎么这么久才回来?”“我……我刚刚遇到一点事情,所以……”女孩连忙解释。

  “好了,别说了,没有时间了,快点进去吧!”好友拉着她就跑。

  “等一下!”她却抓住好友的手,“心心,我好像刚刚不小心,把诗妍的相机给弄丢了!”“什么?!”好友尖叫,“你没搞错吧?怎么可以把她的相机给弄丢?”“我也不知道啊,刚才太着急了,我根本来不及找,所以就不小心丢了!不过是她不小心拿错的,我的相机还在她的手里!”“那就别管了,先上飞机要紧!她们都进去了!”“那……好吧。只要她不骂我就好!”女孩面有愧色。

  两个女孩子手拉着手就向着进关处跑去,才跑了两三步,好友突然抓住她的背包又奇怪地问道:“若希,这是什么?”

  “嗯?”她愣了一下,连忙抓过背包来看。

  竟然有一条红色的丝线,系着一个小小的鱼型水品坠,挂在她的背包带上。

  “耶?这是什么?我也不知道耶!刚刚我碰到那个……”“算了,就当是韩国人送给你的礼物吧!实在来不及了,快点上飞机!”好友来不及再听她的解释,拉着她就朝着入关处跑去!检查官正想要关闭人关通道,两个女孩子连忙尖叫着跑了过去。

  尾声 天使曾来过
  两年前,韩国首尔某条车水马龙的大街上。

  有个背着大大背包的漂亮女孩,正一边拿着地图,一边心急火燎地寻找着她想要去的地方。

  “往左……不对,是往右……哎呀,到底是往哪边啊?这什么破地图,也不标清楚一点!算了,我还是不要帮那群丫头们带什么正版CD了,要真的喜欢韩国明星,就自己来看演唱会吧!”林若希对自己手里的韩文地图终告投降,有些认命地把地图塞回到背包里,准备回归她刚刚脱离的游学生队伍。

  但就在她突然转身的那一刻,突然看到街对面有个低着头、脚步还有些踉跄的韩国男生正在横穿马路。他的个子还真的蛮高的,穿着也非常的帅气,虽然不是最时尚的装束,但配上他高大挺拔的身材,真的很有气质。

  看来韩国帅哥真的蛮多的,难怪韩国娱乐圈里会有那么多漂亮的男明星了。也把家里的那群小丫头们迷得七零八落的。虽然若希对韩星们并不怎么“感冒”,但看看这样养眼的韩国平民帅哥,她还是蛮喜欢的。

  不过这个小帅哥怎么看起来走路不稳的样子?难道现在就喝醉了?现在才是下午呢。横穿马路也要走快一点吧,难不成还要在路中间摆个POSE……等等!林若希的牢骚还没有在心底发完,突然看到有一辆飞速疾驰而来的货车,就朝着这个在路中间走路摇摇晃晃的男生飞奔而去!“啊!不要!”若希尖叫!但是好像已经来不及了!那个男生被那辆飞驰而来的货车擦中身体的侧面,一下子就被狠狠地刮倒在路边!那个男生连哼都没哼一声的,立刻就摔倒在地上,而赤红的鲜血,一下子就涌了出来……“天啊!”若希吓了一大跳,没想到自己来韩国旅行,竟然还会遇到这样的事情!看着那个男孩子软软地倒在路边,血流满地,但旁边的路人却都只是探头看看,竟然没有一个人上前去帮助他!那辆肇事的货车看到刮倒了人,根本更是连停也不停,飞速地就逃离了车祸现场!啊……不是吧?居然都没有人帮助他?难道就看着他躺在路边,一直把血流光?!平常连个小动物都要爱护的若希,当然不能就这样坐视不管!她顾不得自己还只是个外国人,立刻就走上前去,拿出自己的小手帕,就帮他按在肩膀的伤口上!

  “喂,喂!你醒一醒啊!你还活着吗?”被撞倒的男孩子意识非常模糊,被她推动身体,却也只是颤抖了一下睫毛,连眼睛都没有办法张开……只有一个淡淡的光影在他的面前出现,他没有办法回答,也没有办法清醒……他不行了……

  他快要死了……若希真的被他满脸是血的样子吓坏了,她连忙帮他止血,又帮他拨通医院的急救电话。急救车呼啸而来,把受了伤的男孩和林若希一起载回了中央医院。

  护士们手忙脚乱地把他推进急救室,若希也跟着一起帮忙。

  有位小护士开口问她:“他是你男朋友吗?”“不,不是的。我是中国人,来这里旅行的。”若希连忙挥挥手。

  另外一边的护士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个躺在急救车上的男孩,有些奇怪地说:“喂,这不是那个韩氏集团唯一的孙子吗?前几天报纸上还在报道,他们家似乎在他父母的忌日打起来了,就为了要把韩氏集团重新分割……”“啊,真的吗?难怪这男生身上有酒气。是心情不好……喝醉了吧?”两个小护士一边推着急救车,一边八卦着新闻。

  若希跟在她们的身边,但因为她们的语速过快,她并没有听清。她只是低着头看着这个满脸都是血的男生,微微地觉得有些心疼。

  他安静地躺在护理床上,脸上沾满了自己的鲜血。几乎都看不出他真正的样子了,只能依稀看到他那对帅气的眉毛,和即使受了伤,也依然拧紧的眉头。

  你不会死的,对吗?你一定会活过来的,对吗?无论有什么伤心的事,一定要坚强地活下去的,对吗?连我这个外国人都跑来救你了,所以你一定要勇敢地活下去,知道了吗?若希在心底暗暗地对他说话,直到护理车被推到了急救室前,两位护士把若希挡在了门外。

  “好了,剩下的事情我们来处理就好了。谢谢你帮忙救了他。”若希也知道自己不能再跟进去了,只能认真地点了点头。“那就拜托你们了。”“嗯,放心吧。”白衣护士推着轮车走了进去,但随即又叫她,“啊,这个,是你的背包吧,刚刚从急救车上拿来的。”“啊,对的,是我的。”若希刚刚为了救这个男生,把背包都丢在一边了。

  接过护士递回的背包,她有些依依不舍地朝着急救室里又望了一眼。

  那个受了伤的男生,依然还躺在护理车上,紧紧闭起的眉尖,好像迭满了悲痛和忧伤。若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的心都微微地一疼,就为着那个满脸是血的男生,就为了他那个忧伤的表情……这时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若希连忙从口袋里摸出一看,立刻就吓得放声大叫!“啊!不好了!我的飞机!要误机了!”慌作一团的可爱小女生,再也顾不得那个躺在急救室里生死未卜的男生,她背起自己的背包,立刻就冲出了中央医院。

  不知什么时候,一枚小小的,被红线系住的小水晶鱼,缠在了她背包的包带上;而躺在急救室护理床上的那个男生,手中还用力地捏着一条数码相机的背带……他没有张开眼睛,疼痛让他的意识涣散。

  但他却隐隐约约地感觉到,刚刚他倒在街上的时候,似乎:个带着淡淡光芒的女孩,曾经在他的身边经过……也许……那就是……天使吧。

  那条红色的丝线,正在轻轻地摇曳着。那透明的鱼型水晶坠上,有一个用韩文刻下的名字,透过机场大厅明亮的玻璃大窗,它正在窗外金色夕阳的映照下,散发出迷人的光芒……

上一篇:旋风百草4-爱之名   下一篇:恋曲哆来咪1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赞助商链接]
  [赞助商链接]
推荐小说
 ·马伯庸: 长安十二时辰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下)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
 ·赵乾乾: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赵乾乾: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江南: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
 ·关心则乱: 星汉灿烂,幸甚至哉
 ·阿耐: 欢乐颂第一季
 ·阿耐: 都挺好(回家)
 ·九夜茴: 曾少年
 ·江南: 龙族系列小说在线阅读(合集)
 ·关心则乱: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随机小说
 ·黄碧云: 盛世恋
 ·凤歌: 沧海1
 ·刘猛: 狼牙
 ·明晓溪、叮叮: 雨夜里的星星沙
 ·童非非、雪小禅: 如果·爱
 ·灵希: 第六季:茗之殇
 ·田中芳树: 银环计划
 ·倪匡: 解脱
 ·慕夏: 爱至暮夏1
 ·罗尔德·达尔: 女巫
 ·慕容雪村: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九把刀: 都市恐怖病系列·异梦
 ·黄仁宇: 黄河青山:黄仁宇回忆录
 ·司马翎: 仙剑佛刀
 ·王海鸰: 中国式离婚
努努书坊 本站作品收集整理自网络, 版权归属拥有者全权所有, 如侵犯了您的利益,请联系删除 - kikitree#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