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作家 ---- 华人作家 ---- 外国作家 ---- 校园作家 ---- 言情作家(网络) ---- 武侠作家 ---- 网络作家 ---- 推理作家 ---- 科幻作家 ---- 恐怖灵异作家 ---- 韩国作家 ----
 位置:首页>青春校园>文章内容

恋曲哆来咪1

来源: 作者:米朵拉 发布时间:2011-07-10
  21世纪的家族相亲,100天的恶魔契约,一连串摸不到北的奇怪事件,居然能和绝世帅哥配成一对,已经让众人羡慕不已;又要与他成为同居密友,这小妮子彻底被眼红之人追着屁股打。小妮子发誓扮演小丑也绝对不会喜欢他!可是自己的心为什么总是因为他而摇摆不定,快乐伤心?
  中午在教室里为了赶作业,我只吃了两口便当,现在已近傍晚,我已经饿得前胸贴着后背了。幸好爸爸打电话给我,要我去参加一个莫名其妙的“家庭晚宴”,神神秘秘的杨子。哎,不管什么晚宴,现在就算在我面前摆上一桌满汉全席,我也能立刻把它们全部报销!
  米朵拉作品集
正文
CHAPTER 01 突如其来的相亲(1) CHAPTER 01突如其来的相亲(2) CHAPTER 01突如其来的相亲(3)
CHAPTER 02 甜蜜近邻的开始(1) CHAPTER 02 甜蜜近邻的开始(2) CHAPTER 02 甜蜜近邻的开始(3)
CHAPTER 02 甜蜜近邻的开始(4) CHAPTER 02 甜蜜近邻的开始(5) CHAPTER 03 天才少年VS笨蛋少女(1)
CHAPTER 03 天才少年VS笨蛋少女(2) CHAPTER 03 天才少年VS笨蛋少女(3) CHAPTER 04 魔力KISS第一吻(1)
CHAPTER 04 魔力KISS第一吻(2) CHAPTER 04 魔力KISS第一吻(3) CHAPTER 05 多灾多难的王子(1)
CHAPTER 05 多灾多难的王子(2) CHAPTER 05 多灾多难的王子(3) CHAPTER 05 多灾多难的王子(4)
CHAPTER 05 多灾多难的王子(5) CHAPTER 06 温暖王子心(1) CHAPTER 06 温暖王子心(2)
CHAPTER 06 温暖王子心(3) CHAPTER 06 温暖王子心(4) CHAPTER 07 (1)
CHAPTER 07 (2) CHAPTER 07 (3) CHAPTER 08 (1)
CHAPTER 08 (2) CHAPTER 08 (3) CHAPTER 09 (1)
CHAPTER 09 (2) CHAPTER 09 (3) CHAPTER 10 (1)
CHAPTER 10 (2) CHAPTER 10 (3)  

上一篇:微酸恋人   下一篇:恋曲哆来咪2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赞助商链接]
  [赞助商链接]
推荐小说
 ·马伯庸: 长安十二时辰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下)
 ·千寻千寻: 如果可以这样爱
 ·赵乾乾: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赵乾乾: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江南: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
 ·关心则乱: 星汉灿烂,幸甚至哉
 ·阿耐: 欢乐颂第一季
 ·阿耐: 都挺好(回家)
 ·九夜茴: 曾少年
 ·江南: 龙族系列小说在线阅读(合集)
 ·关心则乱: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随机小说
 ·黄碧云: 盛世恋
 ·凤歌: 沧海1
 ·刘猛: 狼牙
 ·明晓溪、叮叮: 雨夜里的星星沙
 ·童非非、雪小禅: 如果·爱
 ·灵希: 第六季:茗之殇
 ·田中芳树: 银环计划
 ·倪匡: 解脱
 ·慕夏: 爱至暮夏1
 ·罗尔德·达尔: 女巫
 ·慕容雪村: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九把刀: 都市恐怖病系列·异梦
 ·黄仁宇: 黄河青山:黄仁宇回忆录
 ·司马翎: 仙剑佛刀
 ·王海鸰: 中国式离婚
努努书坊 本站作品收集整理自网络, 版权归属拥有者全权所有, 如侵犯了您的利益,请联系删除 - kikitree#live.com